春宵苦短,不一定有喜欢的人,但一定要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啊

天墉宠物店【日常一】

因为最近紫胤和红玉都比较忙,没时间打理自家后院的爱宠们,只好让他们自个乐去了。然而却有两只家伙,特喜欢闹腾。紫胤一气之下,拿了陵越和千觞的狗带把他俩绑着了,任他俩“喵喵喵”都不管用。

少恭:【唉,和陵越的约会要泡汤了,不行我得想个办法。】

少恭:屠苏,你想出去么?

屠苏:想。

少恭:【一个纵身跳】我帮你把绳子解开,下去后解开我的。

屠苏:好。

屠苏:【抬眼看房间内的时钟】糟了。

少恭:喵喵喵???


屠苏:【好像忘了什么】兰生你慢点。

兰生:【扯了扯屠苏胡须】略略略我就不。


转了不知道多久圈圈的陵越,依旧没能等到来赴约的少恭。

陵越:【叼着一朵小雏菊】汪汪汪???




有个朋友,家里有两只猫,一只花猫,一只白猫。花猫乖巧,白猫特别凶,但只对自家人好。

有一次朋友怕两只猫乱跑,把两只猫拿绳子圈住了,然后白猫屁颠屁颠地给花猫解绳,花猫立马跑去玩了,只剩白猫仍被绑着。

朋友吐糟,那只白猫特别傻,每次都给花猫解,花猫每次解完就跑去玩了,白猫没得玩,只能看。

但是!我喜欢那只白猫,莫名戳我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(°ཀ°) 

碰巧设定里屠苏是花猫,少恭是白猫。代入脑补了一下,敲可爱!


前文

天墉城宠物店

天墉城宠物店【深夜一刻】



评论(2)
热度(7)
©越过沧海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