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宵苦短,不一定有喜欢的人,但一定要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啊

“久别重逢”

文笔渣´_>`

剧情눈_눈没有

 

夜风徐徐,开得正灿的白色花朵,不经意间就落在树下那人的杏黄衣衫上。

少恭提起茶壶,浅笑着倒入石桌上的两个杯子里,“多年不见,尚可安好?”

“劳烦少恭惦念,一切安好。”

晚风夹杂着不知名的花香,少恭顿了顿,眼神变化许久,终化一声轻叹。

“你还在怨我?”轻抿一口,却始终看着对面那人。

“……”

“他们都很好,你不希望他们死,那就让他们好好活着吧……”少恭温和一笑,顺势把另一杯茶推到对面。

“……”

少恭虽然知道心中所念之人就在自己面前,可心中还是撕裂般的痛,低头把眼中莫名的湿润趁着掩袖的空档,匆匆擦了擦。

抬头,还是温文儒雅,让人如浴春风的欧阳少恭。

“大战后,屠苏和晴雪同去寻找驱除煞气的秘法。”默了默,似是等对方回应。

“……小兰与襄铃回去琴川成婚,经过那事后,如沁也看开了,你也不用总操心他俩了。”

“那便好。”

如愿再次听到他开口说话,少恭嘴角愈发上扬。

少恭低头,对方静默,一时之间,寂静无比。

花瓣随风飘落,落在少恭面前的茶杯里。月白的花衬着褐色的茶水,有着说不出的契合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天边隐隐泛起鱼肚白,少恭才惊觉对方好像消失了一样,一直没再说话。

蓦然抬头,对面空无一人,只留一杯还未品尝就已经凉了的茶。

“呵……真应了那句人走茶凉。”少恭拂袖而去,谁也没听清他最后的那句话。

“少恭,我在。”

 
 

其实就是陵越死了,少恭伤心过度时衍生出了另一个人格,扮演着“陵越”。

´<_`艾玛编不下去了

评论(2)
热度(21)
©越过沧海
Powered by LOFTER